一般路过单推人

all博人不要靠近我

本来是一篇轻松向的文来着,结果写完了看看不满意又改成了刀子。
cp大概是渊和胭脂吧。
就算小雪老贼把圆圆写得惨的要死还从头到尾都被人推着走没点长进我还是永远喜欢她(笔芯)

胭脂走进来的时候,渊正闭着眼睛靠在墙角,身下是大滩的血迹。
她脸色一变,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推了推渊。
“没死呢。”渊哑着嗓子说,他抬起头,眼皮稍微掀起一点,困倦的扫了扫胭脂,又闭上了。
胭脂松了口气,她开口小声地问:“你又被人追杀了?哪来这么多血。”
“没有……那些血是我自己吐出来的。”渊的声音很低,尾音拖的有点长,听上去快要睡着了。
胭脂……胭脂表情一下子就凝固了。
她用脚碾了碾地上的血泊,感到一丝微妙的柔软的触感。
渊的声音响的恰到好处:“里面可能混了一点内脏碎片什么的,乱七八糟的。”
胭脂已经不想管他是怎么知道自己想问什么的,她蹲下来认认真真的盯着血泊,伸手拨弄一下,一点莹白的光反射了出来。
血泊里怎么会有光?
“这又是啥啊?”她隐隐有了个猜测,但是那个猜测让她全身发凉。
声音在抖。
渊突然有点想笑,什么啊,快要死的人是我啊,你到底在哭什么啊……他重新睁开眼睛,白色的光反射进他黑色的虹膜。
有点刺眼了。
“……那个硬质的吗?我觉得它来自于一种叫做骨头的东西。”他语气是置身事外的冷淡,听起来又高又远。
胭脂差点没给他跪了。
她真诚地看着渊:“你觉得你还可以活多久?”
渊沉默了一会,才慢悠悠的开口:“我不知道……不过大概不是下个星期二这种日子吧。”
这是个冷笑话,而且一点也不好笑。
胭脂想要开口嘲讽他几句,这种时候了还记得说冷笑话,却猛然发现视野中蒸腾起雾气,流动的泪水把景物扭曲成一个怪异的形状。
她把头深深埋进渊的肩头,发出了幼兽受伤般的呜咽声。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